新北市在即將通車的臺65線快速道路板橋至土城路段,舉辦「Car Free騎步走」活動,

鼓勵大家藉由走路、騎自行車、與使用大眾運輸系統, 來降低空氣、噪音污染及環境破壞等問題

新北市政府當日還宣導, 參與無車日活動於臺65線快速道路拍攝照片的民眾,

可於9月30日前將照片上傳至活動網站並分享心得,

還有機會獲得65張無車日限量紀念悠遊卡、65雙REEBOK運動鞋以及65盒施巴健康運動禮盒







這是專門為了924當天的活動指標







路上到處設有活動拍照點,







載著我們到處跑的二台辛苦腳踏車



終於於回程下車走走, 可能有運動到有差, 璇終於不再擺臭臉了



下坡路段, 工作人員好心提醒要求下車牽車以測安全





下午拔提議到三峽瀑布玩水, 由於璇懶得走路

所以這次直接到離車較近的滑水道玩耍, 再下到姐妹瀑布欣賞美景

今天由於天氣變涼, 溯溪團體並不多, 等我們到達時, 大家都已經準備上岸嘍~

不知為何人少了, 連水量也少了



拔說姐妹瀑布水量少了, 就沒先前看起來壯觀



我和妹是第一次看到, 感覺還是挺美的啦

這邊的魚超多也, 隨便捉捉就一堆嘍~



回到三峽中坑溪最熱門的滑水道, 要走一小段上坡

有好心的路人在這邊綁上繩索, 讓我們可以拉著繩索往上爬

我家璇有了先前的練習, 這回可是完全不用靠我們二老,

也可以安全爬上坡嘍~



滑水道今天的水量超少的, 連阿母我都滑不動也,

拔一直叫我要躺平, 哇哩, 水超冰也, 我那敢丫

妹不敢從最上面的滑水道住下滑, 只敢滑滑小水道嘍~



璇真的比較不怕冷, 還直接游起泳來了~





拔與璇開戰嘍~

OH MY GOD, 我還是快閃的好, 冷死我了啦,

麻咪冷到還在旁用大毛巾包著咧~

這二個胖子竟然這麼不怕冷, 還打起水戰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