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拔比從COSTCO買了整條吐司回來, 一早麻咪的包包前放上了拔比準備好的早點, 一大罐鮮奶和二片肉鬆夾吐司一咦~有迷搞錯丫.二片吐司咧~以前都是四片吐司.今天怎麼只有二片咧, 那吃的飽丫,拔比應該是和我開玩笑的吧~另外二片可能故意收到我包包或客廳吧~
可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咧, 真是太鬼異了, 難道拔真的把我說我該減肥的部份聽進去了喔~
晚上回家和拔說這事, 原來是因為拔太晚起床, 來不及做, 只好只夾肉鬆就所以只有二片嘍~
有說果然有差, 麻咪昨天才反應, 拔比今早的早餐真是豐富咧~
有洋蔥牛肉, 煎蛋.肉鬆啦, 厚厚的四層吐司, 真是感恩唷~
和拔撒驕說"我就知道拔對我最好了"
口愛的拔就回答"那下回生氣時,少罵我一點啦"
哈~迷想到在拔心目中麻咪這兇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