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話一.
一早麻咪在講電話時, 翔翔哥來二樓看巧虎, 和璇爭著要將手上片子放進DVD裡面, 結果哥一將DVD放進去, 璇就翻臉了, 直接大哭抱著麻咪大腿說"哥哥下去樓下"
這小子邏輯觀念還挺好的..知道白天三樓都迷人..翔翔哥哥只能去樓下找阿媽, 哈~

對話二.
璇和麻咪說"他們在睡覺, 不要吵他"
哇咧~我沒事幹麼吵他們丫..我又不是閒閒迷事幹, 你不要來吵我..比較實在.
結果到房間一看, 璇將娃娃排排站, 好好笑一定要拍下來留念

又抱了隻小狗指著小狗和麻麻說"摸他"
麻咪假裝不敢摸說"不要, 他會咬我"
璇口愛的回答麻咪"不會..不會..他很乖..不會咬人"

對話三.
麻咪刷牙時, 又聽到璇大哭, 搞不清楚發生啥事, 回到房間, 璇哭著要麻咪抱抱安撫, 麻咪抱抱璇問發生什麼事啦
拔說是因為他帶璇去刷牙上廁所, 故意鬧璇假裝要幫璇拍痰, 搞到璇翻臉,
麻咪問璇"拔比壞壞..你生拔的氣, 那要不要處罰他"
璇說"要"
麻咪回"那叫他去外面好不好..不要讓他進房間"
璇就對著拔比說"拔拔去外面看電視"
切..這....這叫處罰嗎???那麻咪也好想被處罰喔~
但小孩的世界就是這麼簡單, 叫拔拔去外面就意謂著離開房間到客廳
到客廳能幹麼, 當然就是看電視嘍~

對話四.
睡前拔又故意鬧璇要睡璇的位置, 麻咪就說那我們去睡拔比的床,
躺了一會兒, 璇突然問麻"下面有什麼",
哈~迷想到, 小孩會這麼敏感, 拔比睡的床是木頭上面再加棉被,
但璇及麻咪睡的床則是彈簧床, 所以睡起來確實不一樣啦
和璇說"你摸摸看是什麼"
璇和麻咪說"換邊"指著先前睡的床,
麻咪問璇那你覺得要怎麼換咧~
璇對著拔比說"你來這邊.嘉櫻要去那邊啦"
吼~昏倒..竟然敢直呼麻咪偶的名字, 真素沒大沒小咧~

對話五.
每天睡前拔比總是要上演再KISS一下的戲碼 先前璇最多就只是蓋上被子不給拔親 今天再拔比再親一下..再親一下連續親個幾次後, 璇對著麻咪說"換邊, 拔比都一直鬧我"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