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拔比已將璇洗好澡, 拔比突然問麻"有迷覺得粉奇怪這小子怎麼突然變這乖丫, "
麻咪想想好像對咧, 因為麻咪一進門, 拔比衝到房間要拿包巾, 對著麻咪說
"麻咪, 我洗頭迷有哭哭咧~ 又說"我要去找你們", 就光著屁屁, 準備走出廁所門,
是麻咪說快點進去, 不然地上髒CC的, 他才又跑回浴盆內的,
拔比說是因為他剛突然聽到貓咪在叫, 他會怕, 所以變的乖乖的不敢亂動,
麻咪問璇"有貓咪喔~"
璇回答"對丫"
麻咪問:"那你陪我去看看"
璇回答" 我會害怕ㄋㄟ"
麻咪又問"那麻咪也會害怕, 那你要不要陪麻咪去洗澡"
璇竟然回麻咪"貓咪跑掉了啦~"
哇咧, 昏倒, 不敢去算了, 還用這理由磄塞麻咪, 沒力
等麻咪洗完澡下樓和璇吃飯時,
麻咪又故意鬧璇說"後面有貓咪喔~"
璇說"對丫"
麻咪說"那我要洗澡, 我會害怕ㄋㄟ,你要不要陪我去丫"
璇回"你洗好了啦~"
切, 你怎麼記憶力這麼好丫, 想騙你都粉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