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陣子璇的口愛對話, 麻咪一定要記下來以後好好回味

一.
璇每回坐在餐椅吃飯時, 阿公總愛鬧璇,
不是用二手夾住他的雙頰, 就是拉他的二束辮子, 璇超討厭人家鬧他
吃飯時, 阿公不曉得走了第幾次了. 最後一次沒再鬧璇了,
只是回頭看了璇一下, 迷想到璇突然說"阿公你看我幹麼"
哈~連看都不行喔..

二.
因為拔比有時都趁麻咪洗碗時, 把璇帶去三樓和哥及姐姐玩,
但麻咪總覺得晚上是親子時間, 白天都玩一整天了...沒必要晚上又搞在一起吧.
所以麻咪還挺反對這件事,
璇都會直接拉著拔說"我要去樓上找哥哥"
拔就會說"問麻麻"
璇就會回"不要給麻咪看到"
真是令人生氣咧~
生氣拔讓璇養成習慣..因為拔不在時, 璇根本不會要求麻咪帶他去三樓
氣璇覺得和哥姐玩比和麻咪及拔單獨相處好.
今天璇還是一直吵著要去三樓找哥哥, 麻咪生璇的氣,
就指著璇說,你再這樣我就不理你了..也不再買玩具及書給你.反正你比較喜歡去三樓嘛~
璇窩在拔比身邊難後看著麻咪說"不要這樣比我喔"
哇咧...為何不能比丫...奇怪

三.
每天要睡前, 璇總是會說著要喝奶奶
麻咪動作慢一些或再多講些話
璇突然就說"我要喝奶奶, 快點拿出來給我喝啦"
等喝完還不忘補上一句"麻麻奶奶好甜喔~"
沒力..這樣要怎麼戒奶咧~

四.
有天早晨璇陪麻咪去頂樓曬衣服
下樓時, 璇突然就用那口愛的聲音和麻咪說"麻麻買湯瑪士給我"
麻咪都還迷想到要接什麼話時,
他馬上又補了一句"我需要"
哇咧..還需要咧...那真不曉得什麼是你不需要的..真是被打敗


五.
有天拔比加班回來還不忘買他女兒最愛的葡萄汁及牛奶,
這小子一邊拿還一邊說"浪費錢"
哈~這樣是叫人要不要買咧, 買了還被唸

六.
阿公和麻咪說"你們璇是老奸巨滑"
麻咪問"幹麼這麼說咧~"
阿公說"璇每回要做什麼壞事都不敢自已去,都會指使哥哥去"
麻咪又問"那哥哥咧~他會怎麼做"
阿公說"哥哥笨笨的, 就會照做"
麻咪就回"拜託那哥哥要照做.怎口以怪璇老奸巨滑, 應該說我們家妹是聰明吧"哈~

七.
一早起床檢查布布, 璇的布布又濕答答啦, 雖然有點失落,
但還是和璇再次宣導下回不能尿在布布嘍,
看電視時, 麻咪在用電腦, 璇突然就和麻咪說" 我尿尿下去了"
本以為他開玩笑的..結果真給偶尿在沙發上了..昏倒.
只好快點把濕褲子脫下來, 在此時, 璇突然說"麻麻對不起啦~"
頓時間又覺得尿褲子這事, 實在是也迷那嚴重啦.
璇就是會撒嬌得人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