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騎車要去三重時, 在板南路上, 突然間阿母的安全帽竟然飛起來了,
哇~真是快把我嚇死了, 快速剎車,
當時多害怕後面的車輛會不小心被這天外飛來的異物打到
超擔心摩拖車騎士會因為這樣而不小心摔車,
但幸好在阿母停下車關心我的安全帽時, 行駛的此道上並沒有人車被影響到,
這時它已滾到對面的車道去嘍~對面的車道已停了一整排的小汽車, 第一輛是一台娃娃車,
正準備慢慢的彎道通過, 阿母速速跑到對面車道去, 準備撿回我的安全帽, 迷想到娃娃車才一通過安全帽附近時, 安全帽竟然不易而飛了, 而這娃娃車還在緩慢前進中,
這時我有點沒力, 怎會連壓到東西都不自覺咧~真難想像
終於這個二光的司機發現車下卡到安全帽了, 當時我還以為他會下車罵我沒事幹麼不把安全帽戴好
其實阿母也搞不清楚到底當時有迷綁帶子說, 因為我平常都有綁丫..
有可能是因為當時鳳鈴突然和我講話我忘了綁吧
二光司機將阿母的安全帽撿起, 粉不好意思的表情拿給阿母說"不好意思啦, 我以為過的去, 歹勢"
結果阿母的安全帽就多了粉多的擦傷, 還多了粉多的泥土, 連擋風的透明蓋旁的螺絲也被壓壞了
因為附近迷有賣安全帽的只好繼續載著醜陋的它, 到安全帽店再買一頂新的嘍~
這回的經驗..真的快把阿母嚇死了說, 下回一定要特別注意帶子一定要綁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