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對妹說中午和拔睡覺, 璇老是回答"明天我再和你睡"
經過幾次之後, 拔就對妹抱怨你每次都騙我, 每次都說明天"
等隔天, 拔再次叫他和拔睡覺,
迷想到這鬼靈精竟然回拔"我改天再和你睡啦",
真是快昏倒

有天麻咪看璇尿尿那兒紅紅的,想幫璇擦點藥,
這小子扭扭捏捏的, 麻咪說快點打開擦藥藥啦, 有點快抓狂了,
迷想到璇竟然回答"我緊張啦"
哇哩咧..緊張你的頭啦,
丫你會用的話會不會太多了一點丫..真的被打敗


最近小瑜借了麻咪流行雜誌, 這小子現也不看故事書了,
每天拿著雜誌左翻右翻的, 也開始研究起內容.
一天到晚和麻咪說要買東買西, 買這個買那個的
璇指著雜誌說"麻咪你有這個"
因為先前麻咪帶回一支小瑜送的睫毛夾,
阿母一直研究不出要怎使用, 超怕會到夾到肉咧...
璇說"我也要"阿母說"好丫好丫"反正若夾也是夾到璇啦..哈~
此時璇靜靜的看著阿母, 張大他的眼睛,
當阿母睫毛夾靠近時, 其實這時候麻咪已經超想笑的了.
突然璇嚇著推開說"好恐怖喔, 等我長大再用啦"
哈~害阿母笑倒在地上


由於小叔最近買電腦, 上網都嫌隔壁舅舅家的寬頻速度太慢,
後來只好自費裝6M寬頻, 所以偶們就同時受惠, 金素感恩啦
所以現在上網下載影片速度變快, 最近璇愛上看YOUBE的巧虎
每天晚上都要上演母女二個搶電腦的情節, 麻咪規定璇九點以後才能用電腦
迷想到這小子連睡覺也記得想用電腦,
平常早晨麻咪都要幫這賴床璇穿衣服, 有時候還要抱璇下樓,
今天璇竟然麻咪都還迷起床, 這小子就突然起床, 對麻咪說"我要看巧虎"
因為距離阿母起床時間也迷剩幾分鐘, 麻咪回他"可以丫.但只能看電視的, 不能用電腦"
結果這小子又躺下睡著了, 咦...電腦的巧虎真的有比電視巧虎長的好看嗎????

睡前璇老是不睡麻咪生氣說再不睡我就要打下去了,
璇開心的笑說"這個主意還不錯"
快把麻咪笑死, 最好是還不錯啦..是打你咧~小笨蛋


璇睡前總會要求拔麻講故事給他聽,
但對於我們這二個沒什麼創意的父母而言, 這倒是個艱難的挑戰
終於有天睡前拔比講了個小狐狸的故事給妹聽, 璇就愛上這故事,
每天睡前關上電燈後就要聽小狐狸發生了什麼新鮮事, 這小狐狸不是別人就是璇啦,
每回拔比說從前從前有個長的非常漂亮又非常可愛的小狐狸人時,
璇就會粉興奮的說"和我一樣, 和我一樣"
若反問璇拔比在講誰丫..璇也會說"妹妹"
當拔上晚班時, 璇也會要求麻咪講小狐狸的故事給他聽,
這回麻咪講了璇白天不聽話, 壞壞的事情,
璇還笑笑粉口愛的問麻咪"不是我喔..你在說誰...是誰丫"
麻咪笑笑的說"怎麼好的都你..壞的都別人丫"


叔叔對璇講你明天七點起床就可以和姐姐一起送哥哥去上學了,
璇直接回答叔叔"那沒辦法啦"
哈~每天七點半起床都要唉唉叫的人怎口能七點起床丫..真是想太多


和鵑阿姨一家三口騎車出遊, 哥哥及田田都有載安全帽和帽子
麻咪說"吼~你慘了, 沒載安全帽會被警察叔叔抓去"
璇說"沒關係警察叔叔迷有出來
才一講完, 過了十字路上, 對面就來了台警車
麻咪說"你慘了啦, 警察叔叔車車來了"璇說"沒關係啦, 他在車上沒有下來啦"
吼, 迷想到這小子反應這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