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看妹一直不願乖乖躺下來睡覺, 拔比故意鬧璇, 抱著麻咪睡覺
璇粉生氣的走到拔及麻咪面前喊著"麻麻你過去一點, 我來罵他, 我保護你"
哈~真不曉得你要保護我什麼咧~

今兒個拔比又要挑戰璇的極限, 故意睡靠近麻咪要一起蓋麻咪的毯子睡覺
璇又對拔比喊著"這是我的麻咪, 只有我口以蓋麻咪棉被啦! "
奇怪咧~真搞不懂人家不是說女兒是拔比上輩子的情人,
怎這一路走來.偶倒覺得我比較像璇上輩子的情人咧
璇每天睡覺時總要抱著麻咪睡覺, 不然也會要求要牽著手睡覺
睡前也不忘要來親親麻咪, 還會要求要親久一點...
哈~真不曉得璇這愛撒嬌的個性是像到誰說???
但阿母偶還是希望能被璇嬌一輩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