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寶璇有天突然對拔說" 帥哥", 又補上一句"我以後都要這樣叫你"
真是被打敗,
本來麻以為妹開玩笑的,
結果隔天起床, 妹一看到拔, 馬上說"帥哥"
哇哩咧~差點迷昏倒, 那改天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帶拖油瓶嫁來的咧,
妹你別害我啦~

和璇看電視時, 璇看到一個男胖子, 竟然說"帥哥"
麻咪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
麻咪馬上問"這是帥哥, 那拔咧~"
璇粉口愛的回"帥哥丫"
拔要出門參加淡水的鐵人二項時, 對我們二個母女說"我去減肥了"
璇又對拔說"你這樣粉瘦了,不用再減肥了"
靠~最好是啦~真怕璇的眼光有問題啦,
以後千萬不要給我找個胖女婿回來,不然阿母偶口能會瘋掉啦

睡前妹突然抱著麻咪的頭對我說"我把你抱過去"
我還一臉疑惑"抱過去幹麼???"
璇回"拔會欺負你丫,我保護你"
我一邊狂笑, 一邊問"他怎麼欺負我丫, 我怎都不知道"
璇回"他會偷偷摸你?????"
麻咪速速趁著這次問妹說"那我們快換位置"
(因為拔一直希望璇口以睡在他旁邊, 但每回妹總是不要, )
所以趁著璇保護媽的心理, 完成拔的願望啦
結果只見我和拔二人在旁邊笑到快昏倒,
真希望這段對話, 公公沒聽到啦, 不然真是尷尬咧~
真搞不懂這小子在想什麼啦, 拔是真的沒有亂摸我啦

拔這月又恢復了白天班,
璇說"拔拔又要和我搶電視了啦"
我問"那怎辦"
璇回"把他趕出去好了"
哈哈~這話我可說不出口咧, 因為這才是拔的家不是我們二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