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五拉肚子快一週的時間, 原以為單純拉拉肚子就算了,
迷想到早上到達巔峰, 一早就拉了四次肚子, 肚子痛到一個不行啦
只好請假去醫生嘍~, 口愛的婆知道身體不適後, 上樓關心,
以下全程台語發音
婆問"丫是怎樣"
麻咪回"肚子痛"
婆又說"丫是麥生喔"
麻咪我還粉白目的回:"生啥"
婆說"驚麥生, 厝裡又亂動"
麻咪回"亂啥米"
婆說"哞丫, 驚你麥生, 我那個番兒仔又亂動房子"
麻咪差點迷昏倒回"哞啦, 我是落屎, 生什麼啦"

婆特地問小叔及大姑看診時間及比較好的診所, 催著我速速出門看醫生去,還唸著說
"人家那個阿香, 才輕輕一點不舒服就速速趕去看醫生了, 一個排骨酥, 還這麼慢皮, "
婆叫公公載麻咪去看醫生, 阿母堅持著自個兒騎車去,
但婆說, 反正你公公沒事做, 就讓他載你去就好了,
有時想想,要感謝上天, 雖然我的夫家不是有錢人, 但至少都是粉善良的人啦
常聽到別人家有著難搞的公婆及小姑就覺得自已這點算粉幸福的嘍~

看診完麻咪回家躺在床上休息, 璇偶爾也會進來房間要麻咪陪看電視或玩玩具,
一整個早上, 但還算乖巧啦,, 自已吃飽飯, 玩玩具
直到快接近中午, 麻咪本想下午回公司上班, 璇吵著要幫麻咪綁頭髮
好吧, 反正這遊戲麻咪不必出什麼力, 只需要躺著, 這事簡單, 照辦嘍~
璇把麻頭髮亂綁亂夾一通後, 麻咪說快幫我拆了, ,
璇說"你不要拆掉, 拆掉會很熱, 你會打你們同事"
麻咪OS"靠, 你阿母我, 不是你好嗎???"
麻咪回"我才沒像你脾氣這麼壞咧, 沒事打我們同事幹麼"
麻咪又說"不要啦, 這樣出門好像阿花喔, 我不要啦"
璇回"不會啦, 他們會說'好漂亮的姐姐"
哈~你會不會太會幻想了, 明明就是一個阿花,
但璇你這嘴巴會不會太甜了些咧~

今晚睡前這一對父女又吵起來了,
璇說:拔拔, 麻麻身體不舒服, 你不要吵他, 不要和他講話"
拔故意鬧璇就說"璇璇, 麻麻身體不舒服, 你不要吵他, 不要和他講話"
璇氣到又說, "麻麻身體不舒服, 你不要吵他,你再和他講話, 我就打你"
麻咪反問"打誰丫"
璇說"打你"
機車咧, 你們二個找我講話, 我又不能不回答,丫, 答了還要被打, 有迷搞錯丫
麻咪回"打我幹麼丫,干我什麼事丫, 好了, 你們二個不要再吵了啦"
這好好笑璇回" 你不要理我們, 我們吵一下就會停了"
切~感覺我好像沒事找事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