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感冒流鼻水,
麻問妹, 你流鼻水, 那鼻子不就很痛
璇反問"麻咪, 你很擔心我喔~"
麻咪OS, 廢話, 不擔心你要擔心誰丫

據大姑告知, 有天妹不曉得又錯了啥事
叔叔恐嚇妹說"要打電話給陳金浩"
妹回叔叔說"不要打給陳金浩啦, 打給麻麻, 麻麻比較好搞"
哇哩咧, 連好搞這句你都懂, 真是被你打敗也
重點是阿母偶有這好脾氣嗎???居然會覺得我比拔拔好搞定,
真是沒威嚴啦~

出門前, 璇陪著麻咪換鞋子
璇指著一雙高跟鞋問麻咪"麻咪你為何不穿這雙??"
我說"今天穿這樣配這雙比較好看, 那雙不適合啦"
妹又說"那等我長大你幫我買這雙"
我說 "好丫"
璇這時指著自已的鞋子又補了一句"這雙比較適合我"
哈哈~阿母真的覺得你會的字眼還真的挺多的咧~


睡前, 麻咪都習慣要和妹KISS晚安
今天的妹KISS完之後, 竟然對麻說"好想吃你喔"
噗~快把我笑翻了, 這怎感覺好像是人家熱戀男女才會講到的字眼丫
還是真的肚子有這麼餓, 連阿母這人肉都想吃咧
哈哈~


麻咪問璇
那你去學校有迷粉開心丫
璇回答"一點都不開心啦"
吼~有這麼慘嗎???還用到一點不這麼強硬的字眼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