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檢報告出爐啦, 麻咪一堆紅字,
除了膽固醇仍然持續超標之外, 連骨質疏鬆也是差的離譜
在場的醫師說膽固醇過高, 要少吃海鮮, 肉類及麵包, 餅干類產品
真是要命咧, 都是阿母我愛的咧~
唉~但為了怕那天突然挫起來, 中風還得了
我還想快快樂樂過完我的人生咧, 只好想辦法改變飲食嘍~
至於骨質, 醫生竟然說這個數值怪怪的
不應該是我們這種年紀會有的數值, 可能要重測
若是真的這麼差, 那就粉不好啦,
唉~一定是因為阿母餵了妹二年半的母奶咧, 自個兒也迷補充鈣質, 全都被妹吸收了啦,
這時只能期待妹有麻咪的愛心鈣, 口以鈣質超好啦
即日起, 阿母決定開始改變飲食, 補充鈣質嘍~
真不曉得這個決心口以持續多久啦,

至於阿拔咧一片黑字, 數字水的不得了
真想和拔講, 該改成阿母我去運動, 你在家顧小孩啦
反而是我比較欠運動咧

領完報告, 實在太熱了, 只想躲在樹蔭下
讓妹及田當場吹起泡泡, 玩玩滑板車嘍~


今天由於阿嬤外出, 晚餐自理
鵑找了家新彊羊肉來試吃看看
吼~不會吧, 這麼大一盤是要嚇死人喔~

吃飽飯當然要出門玩樂, 好久迷去漁人碼頭散散步,
真的超愛淡水的, 假日上山下海都有得玩, 難怪我想週週回淡水玩樂啦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真的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