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家寶貝璇要過四歲生日嘍~
從一早起來, 就一直問著我的蛋糕, 我的禮物咧~
為了讓妹有期待的感覺, 當然要等到今晚才能開獎丫
下午午覺起床, 拔為了12月的ING42公里路跑而鍛鍊體力
我們二母女當然是在旁吃著雞排加油納喊就好啦

終於等到晚上, 要唱生日快樂歌嘍~
越來越搞不清楚生日年紀要怎麼算啦~
若是阿母偶一定是準備四歲的蠟蠋, 但拔怎麼拿了五歲的蠟蠋回來咧
真搞不懂到底是要過足歲的四歲還是虛歲五歲啦
算了啦, 隨便啦, 璇開心就好
口愛的璇許了第一個願望"我要做個乖孩子"
哈~迷想到這小孩的願望這麼的有想法, 還真是不錯, 讓媽超開心的
再來第二個願望咧~妹說"我要喝可樂"
哇哩咧, 剛才才讚美完, 這第二個願望是什麼碗糕丫
不然, 那再來補個願望好了第三個"我要吃蛋糕"
唉~後面這二個願意當沒許好了, 白白浪費了二個願望
但幸好第一個許的還不錯啦
吃完蛋糕, 拆禮物嘍~

今年麻咪幫璇準備了一組MG下午茶組及一組貼紙書
但似乎與璇的期待有落差, 璇似乎有點失望啦
迷想到麻精心挑選的禮物,
唉~真的大人與小孩的想法差粉多啦
璇希望收到MG的小醫生玩具, 阿母想說小醫生玩具璇二歲時就送過了丫
還以為送下午茶口以辦家家, 璇還會比較開心咧
至於貼紙, 璇只愛那種小小口以亂貼的貼紙, 但阿母想那個有什麼好玩的咧
麻咪想說這組針對IQ.EQ.CQ而設計的企鵝 IQ EQ CQ貼紙遊戲書應該會比較有趣吧
希望璇能明白阿母的用心良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