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問我, 麻咪, 我傷心時候會哭哭, 那你傷心的時候也會哭哭嗎?
哈~麻咪當然也你一樣愛哭丫


由於璇粉愛講笨蛋白痴這種話語
麻咪對璇說" 再講髒話叫警察捉你"
璇直接回答阿母"我改名字了, 叫陳柏翔"
哈, 被你打敗也, 連這種事都想栽贓給柏翔哥哥


睡前阿母要陪璇看故事書
阿母說"只能講一本", 璇要求說"要講二個"
阿母說"不行, 只能一本, 不要拉倒"
璇說"要講四個"
阿母心裡想怎口能丫, 就二本不行了, 還越講越多
回應著"不行四本, 只能四本啦
唉~連阿母偶都快被搞到神智不清了啦
最後璇還直接說"不要, 再講一百個"
吼~ 真的是個粉難應付的小孩也


有回麻咪及璇一起收拾磁鐵玩具
璇將玩具收入夾鍊袋後, 開心的拿起袋子旋轉
結果不小心打到阿母偶
當阿母擺著臭臉, 準備開罵時
這個心機超重的小孩, 馬上黏到阿母身上露出她那甜死人的笑臉說
"麻咪, 我是你唯一的小孩"
哈~真是被你打敗也, 怎麼連這種話你都知道這時拿出來會粉受用

公婆說快被家裡這二小童的對話笑翻天
話說有天, 璇對著翔翔哥哥說"叫阿嬸再生一個弟弟"
翔翔哥哥也回應說著璇說"那叫你媽媽再生一個弟弟"
璇笑著回答"好丫, 那我們再一起打他"
這樣大家就知道阿母我為什麼不敢再生一個了吧
因為連他自已的姐姐都在等著要打他啦


因為阿母從迷下過廚, 家裡不是婆煮就是小嬸煮飯,
要不然也是我們家好爸爸會下廚弄點好吃給我們吃
璇曾經問麻咪"為什麼阿嬤和阿嬸都會煮飯, 麻咪不會煮"
麻咪回答"因為我怕燒燒丫"
有次回娘家, 因為淡水阿嬤回基隆阿祖家去了,
一早出門, 淡水阿嬤還交待我們冰箱已經有包好的餃子口以煮來吃啦
因為外面下著雨, 阿爸又上晚班去了,
阿母想想, 那好吧, 來認真學一下怎麼煮水餃好了
和妹說"麻咪等等煮水餃給你吃好了"
璇看著麻咪說"那你要小心喔"
哈~迷想到這小子還真的超貼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