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生璇的氣
璇抱著麻咪腿說"抱歉抱歉抱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拜託你喜歡我
哈~聽到這小口愛這麼說, 誰還忍心生氣咧


有天璇看到麻咪下班回來, 突然問"麻咪, 老闆有沒有罵你??"
麻咪只好裝委曲說" 有丫"
寶貝璇粉口愛的回應"那我給你秀秀"


麻咪在擦面膜,
璇說擦那幹麼
我說會變漂亮
你已經很漂亮了丫
哈~


拔說前幾天, 他倒冰牛奶給妹喝
小哥哥吵著也要喝
拔就問"你有迷感冒, 若有不行喔~"
結果妹就在旁一直唸" 你感冒不行喝之類的一連串話"
那小哥就粉生氣的說"你白目丫"
妹也不甘干試弱回"你哭腰丫"
唉~果然罵人都不用人教, ,一學就會
但哭腰真的不是阿母我教出來的說



有時候璇一不順心就會罵"白"
麻咪馬上接口問"你說什麼???"
璇回"我只說白丫"
不然就是回麻咪"我說我自已丫"
唉~怎樣才可以讓小朋友不會講這些有的沒的咧

璇有天突然說廖老師叫我不要再說那些不好聽的話
麻咪問"什麼不好聽的話"
璇說"白痴, 笨蛋, 哭腰"
唉, 果然是罵人特別利害啦
麻咪和璇講"下回麻咪不敢再去學校了啦"
璇講話不好聽, 坐姿不好看, 就連體能服也是髒CC的
唉~因為洗衣機根本洗不乾淨丫,下水上來還是髒的要命
老師一定覺得麻咪不是個好麻麻
嗚~




阿嬤有天突然抓起拔比的手在看手掌, 原來二人都一樣斷掌啦
拔還搞不清楚阿嬤沒事看手幹麼
阿嬤說, 璇前幾天突然拉著阿嬤的手比著自已的手說"一樣的"
阿嬤左翻右翻一直翻不出個所以然來, 一直搞不懂璇說的一樣是指什麼
最後才終於搞懂, 原來璇是在和阿嬤說"阿嬤和他一樣, 是斷掌啦"
哈~這小子怎會突然提到斷掌這事, 也難怪阿嬤會不了他在說什麼啦

有天帶璇與鵑田一起騎著小摩拖車出遊
聊到幼稚園要求每位小朋友要帶火鍋料到校煮火鍋
鵑問那誰煮, 麻咪說應該是老師吧~總不可能叫小朋友處理丫
沒想到璇馬上給麻咪吐糟說"是阿姨啦, 老師有這麼忙嗎??
哈~也是喔, 那璇是覺得這個不是老師的工作, 還是璇覺得老師粉閒呢?

話說有天, 柏翔下樓來說, 妹妹廁所借我尿尿
璇說"那要尿準一點, 不要尿到旁邊, 要翻蓋子 "
麻在一旁已經快笑翻了
璇又接著講了一句"男生本來就應該這樣"
哈~這應該是從學校學來的, 因為麻咪從來沒講過這個, 果然是個管家婆說

璇對著樓下喊"哥哥"
柏翔回應"幹麼"準備走上二樓
璇馬上回答"沒什麼事, 我只是叫你一下,你下去啦"
真的是個粉愛捉弄人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