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於週五一早才臨時告知本週日預計前往新店溯溪
哇哩咧, 也不早點說
臨時講, 叫我去那裡生我和妹的溯溪鞋咧~
(但我想拔的用意, 應該只是叫我和妹去戲水的, 他去溯溪啦)

幸好阿母也不是個省油的燈, 速速於網路搜尋
但販賣兒童溯溪鞋的廠商並不多, 只有二家可選, 所以粉好做決定
第一家有璇尺寸, 但一問是否為台灣製,
回答竟然是"台灣素材,大陸生產,
這回答實在太利害, 粉難判斷是否為台灣素材吧

第二家尺寸就大多了, 璇才17CM, 但這家最小尺寸竟然還有20CM
但想想人家至少是台灣製造, 而且價格比第一家大陸做的還便宜一百多元也
另一個重點是, 這家圖案顏色也都超口愛說,
尺寸的問題雖令我困擾許久, 但想到在冷泉還遇到的一對小兄妹腳上的溯溪鞋
那個拔拔也說大一點口以穿比較久, 反正這鞋有包到腳踝也不會掉
與賣家溝通也是說大一點沒差,
就速速下訂嘍~

超有效率的賣家, 讓我於隔天一早就收到二雙口愛的溯溪鞋嘍~
迷想到颱風來攪局, 只好將溯溪行程取消, 待下回再TEST嘍~

由於賣家全黑款材質較優, 同價格當然選擇材質更好的,
因此無法和璇的紅黑款配成母女鞋, 有點隱恨啦

溯溪 潛水套鞋 釣魚 海邊戲水
潛水專用ㄚ腳套鞋:後腳跟加蛙鞋帶止滑墊
5mm 厚度 防寒衣布料, 11mm毛氈底 , YKK拉鍊,不易斷裂
19號鞋內實際鞋長20公分


6mm 厚度 防寒衣布料, 毛巾內裡穿著更舒適, 11mm毛氈底 , 10號YKK大拉鍊,不易斷裂
22號鞋內實際鞋長23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