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FB找到了另一個失散多年的好友-慧娟
早在一個月前我們為配合張總回台時間,
就已經敲好今天聚會, 迷想到張總今天在福建德化看工廠
所以今天就我和慧娟自已聚會嘍~

今天配合慧娟, 選在捷運民權西站會合
迷想到, 慧娟竟然在出門前一秒告知, 已經定位"Mr.Onion牛排餐廳-台泥店"
哇哩咧, 這家我上個月才和國貿科同學聚會, 只差是在板橋店也,
沒想到, 我竟然在這家餐廳這麼有緣

今天的我, 粉阿呆, 竟然穿了雙有15CM的恨天高
喔~ 真是要命, 餐廳竟然離捷運站有十分鐘的路程之久, 害我走的腳都起水泡了,
從這次經驗我就知道恨天高只適合在公司偶爾站起來穿好看啦~
出門還是以舒適平底鞋比較適合

本以為同一家公司餐點服務應該大致相同
但沒想到這家的餐具, 還真的挺差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用太久, 還是要配合裝潢有點老舊的特色
塑膠水杯霧殺殺的, 濃湯杯底下還破損, 餐點也上的粉慢
本想客訴的, 但後來看在人家服務人員最後粉熱心的幫我們拍照份上
阿母就只好將手上的評比單撕毁嘍~


但幸好這些並不會影響我們今天二十年聚會的好心情
能再度找到二十年前的好友,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又想再說一次, 有FB真好
慧娟還送偶見面禮咧~金素太令人感動了

來合照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