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以為幼稚園一定有萬聖節活動, 趁著特賣, 麻咪搶了件可愛的小巫婆裝

結果去年竟然沒有活動,害麻咪只好上網拍賣掉,

今年麻咪完全沒想法, 沒想到竟然收到通知10/31有萬聖節的活動

而且依照年紀區隔, 大中班小朋友需遊街要糖去, 小班則留在校園走秀

趁著麻咪還有年假時, 請個半天來去幫我家小南瓜拍照去~

這次的造型, 真的要感謝SAMI阿姨, 小南瓜造型全是阿姨公司贊助的

南瓜頭飾加上南瓜批風,

還搭配前幾年阿姨送的超口愛小黑貓手提袋

(這個拿來裝上街要來的糖果, 嘟嘟好)


和璇約定好於九點鐘到達, 但此時大伙兒尚在準備階段

辛苦的老師正在忙著幫小朋友換裝打扮

哈~寫到這裡我才想到,

丫偶怎麼忘了問老師要不要幫忙咧~ 只顧著狂照相~ 金害

不曉得廖老師有迷心中一直OS"臭媽媽, 人來了, 也不會來幫忙"

 哈~我真的忘了咩, 只想著要拍這些口愛的小朋友啦



快來看看KITTY班口愛的小朋友


 

變瘦的曲柔依, 感覺小孩變化好大,

麻咪我明明記得前一陣子見到她還肉肉的也

今天再見到竟然瘦身一大圈也 

左邊的蜘蛛美女, 是麻咪個人較喜歡的類型, 超甜美的張庭芝 

白雪公主裝, 是璇最好的朋友潘以媗, 璇一直說她也想扮公主

但麻咪其實一點都不愛公主裝, 因為太夢幻了,

若讓我選, 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黑巫婆裝扮啦, 哈哈哈



中間的小南瓜妹, 是常被璇抱怨會打人的, 可是人家明明看起來小小的,

感覺粉內向害羞也,一點都不像璇口中那個恰背背的小妹妹啦

 

口愛的琁甯, 可能因為又抽高了, 最近變苗條許多~

還有超會擺POSE的怡佳

 



這是麻咪最愛的黑色巫婆系列

戴著尖帽的巫婆是和我家妹名字只差一個字的"陳鈺璇"小朋友,

因為和璇名字唸法同, 老師為了區隔二人,

我家璇十一月生的, 就叫大璇璇

這位和妹一樣有著大眼睛的口愛妹妹就叫小璇璇嘍~




帥哥合照, 但男生的造型大多擋到臉, 根本不曉得誰是誰啦

因為璇而不敢上學的孟詢, 幸好現在二人已經成為好朋友嘍~

不然下回學校聚會, 阿母偶才不敢去咧,

到時候被人家指認我是郁璇麻麻, 那就難看了啦


應小小觀眾要求臉上要畫妝, 最後廖老師再幫他們補上可愛小圖案做造型


這就是璇班上二位辛苦的老師


其他老師合拍, 還有應景的可愛鬼新娘

學校老師還粉認真的表演一個應景節目讓小朋友感受一下萬聖節氣氛


中班上街要糖去, 但其實路線粉短啦,

出門口先往左走, 走到土地銀行

一群人奇裝異服, 浩浩蕩蕩走進銀行, 感覺好像要去搶劫喔~哈

每位小朋友都粉認真的唸著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t.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


璇班上快三十人 竟然有14個中班的小朋友,

一路上看廖老師一直狂數數,

可見老師有多害怕不小心走丟一個咧~

想想當老師還真辛苦, 不只要幫小朋友把屎把尿的,

還要控制情緒, 我光搞妹一個就一天到晚想捉狂了,

何況老師二個管30個, 真是個不簡單的工作啦

配服配服




第二站WHY AND 1/2

店家超NICE的自已準備了自家的糖果, 超SWEET




第三站85度C


 


要到糖果開心打道回府嘍~



活動結束, 拍照時間到嘍~


結果沒法全部拍到, 因為我們家璇竟然哭了,

她傷心活動結束後, 麻咪要離開了

唉~傷腦動,

怎人家小朋友父母沒來都沒事, 我來了, 這小子反而哭了, 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