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遇到阿公休假, 準備帶臣及田到關渡捐血,
據說關渡有愛爾康的關渡水岸公園護眼健走活動, 順便來去參加嘍~
活動內容包含會送出2000件T恤, 只要穿上T恤還送關渡水岸公園門票
迷想到八點半的活動, 到場時已經滿山滿谷的人潮
由於人數爆滿, 我對那件贈品T恤沒拿到是無所謂, 但偶要門票丫, 生氣,
唉~既然拿到免費門票, 那既然來了, 自好自付門票入園嘍~
今天幸好有愛爾康的活動, 否則我對這個地方要收取門票還真的有點不能認同咧
可能我不是愛賞鳥者吧~沒有一種鳥是我認得的啦, 哈哈哈~
愛爾康活動有請到珮甄及如果劇團, 璇開心的跟著跳舞, 並如願和主持人拍到照喔~

難得可以和阿公及阿媽合照, 看的初來鵑阿姨和我像誰嗎??

來看妹及田二個寶貝耍寶嘍~

阿公捐血的時候, 因為這三個小童實在是太吵了
只好到轉移陣地改到門口玩樂嘍~

今天剛好遇到璇的農曆生日, 留到晚上吃完阿姨請的比薩拿到阿公阿嬤的紅包打道回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