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N次麻咪回到家, 廁所總是一遍混亂,
小叔家的兒子總愛把璇的玩具分別丟在浴盆或水桶內, 把廁所搞的一團亂
先前和婆反應是因為那次他玩的太過火, 竟然直接將一整疊乾淨的衛生紙丟在水裡
讓麻逮到機會可以和婆反應, 否則大家住一起, 單純亂丟玩具也不好和人家說什麼,
總怕人家覺得我們太機車.但真的是我們太機車嗎??? 無耐
今天這哥哥竟然將璇的ALEX洗澡蠟筆二支丟在我們囤積璇洗澡水要來沖馬桶的桶子內
因為璇洗澡水有NAC NAC酵素, 整桶白白的水, 媽媽一沒注意二支蠟筆就這麼沖到馬桶內了
看到時要反應也來不及了, 就只能眼睜睜看筆沖走, 差點把麻咪氣死, 又要擔心馬桶會不會卡住,
下樓和婆反應, 婆說因為他要顧璇, 每回和公公交待早點上樓去顧那個番仔哥哥,
公公總是拖拖來拉拉的, 她說也沒用, 我還真想說, 那就不要讓那個番仔那麼早上去丫. 但沒說出口, 耐著性子沒發作
婆竟然最後來一句, 那你們不要留水就好了留那幹麼???
靠.....有沒搞錯丫..做錯事的人沒問題, 反倒是我們的錯了.
若你們不要讓那個番仔上來會有這些問題嗎???
我們節檢就有錯嗎???真不想說樓下廁所還囤尿咧..囤尿種菜有這必要嗎??臭死了, 害我從不敢在一樓上廁所咧~
有時候覺得公婆及小叔小嬏人都不錯..但有些教養及觀念就粉令人受不了
每回看小叔的小孩將一桶玩具及一堆鞋子倒在地上玩, 看到就粉令人傻眼
不要老是和我說他們就這樣..講都講不聽
那到底你們自已有沒教育小孩不能這麼玩, 因為這樣很髒會有許多細菌,
若你們從小就從不限制他們不能玩鞋子, 我就不相信小孩會拿這當遊戲玩, 這是什麼怪遊戲, 連髒鞋都口以玩..唉
璇不穿鞋是誰帶壞的, 若沒哥哥當學習的對象, 他會脫鞋嗎???
就因為你們的放任, 然後再回頭和我說是璇自已不穿的..我會認同嗎???
還說什麼每天都有擦地不會多髒, 我真的覺得粉受不了, 那你們大人自已為何要穿鞋
大人每人穿鞋, 進進出出外面及家裡, 什麼有沒的細菌都會跟著鞋子帶進屋子內
為何這樣的地板你們會覺得不髒呢??~果然每人對乾淨的認知差異粉大

提供給小孩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真的有這麼難嗎??我們這麼簡單的要求有過份嗎???
有時候都覺得公婆幫我們帶小孩要很感恩了, 但每回遇到類似的問題就讓麻咪有想把璇送學校讀書
總比每天在家閒晃好, 假日下樓看公婆帶小叔二個小孩的樣子, 我想璇平常應該也都這樣過吧...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