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ITA還迷離職前就約定好找天到他們大樓歡唱KTV, 今天終於可以如願以償啦~
因為實在待不住家裡, 約九點就帶璇溜出去鬼混啦, 逛逛菜市場, 再企圖書館看看書, 培養一點氣質
今天的圖書館好多人, 有個小姐姐一直黏在我們身旁, 麻咪看他一直在我們旁邊混, 也迷看到對方父母
反問他, 姐姐你幾歲丫. 他回答五歲, 再問那為何沒去讀幼稚園丫..他回答更絕
我爸爸說若沒抽到幼稚園就叫我去當流浪漢...害麻咪當場傻眼, 心說那離我遠一點, 怎會有這怪的父母
又問..那誰帶你來丫, 他說麻麻, 拔拔在家打電腦, 我想事必是個問題家庭吧, 竟然父母都迷工作.
迷想到這小女孩還是一直黏在我們身邊, 連璇要上廁所, 也主動要帶璇去, 害麻快嚇死
哇咧..我怎可能把我家小孩交給一個這麼怪的小孩, 真怕他是詐騙集團來圖書館騙小孩的
麻咪是不是有點太大驚小怪了, 但想想現壞人這多..還是小心點好
迷想到我們要借書回家時, 這小女生一樣跟著我們, 直接把他的書放桌上,
圖書館的人員, 竟然要用麻咪的卡刷書咧, 哇咧..他是誰丫..幹麼刷我的卡丫
那小姐說你們不是一起的嗎??看他一直跟著你們丫.
切...我不認識他咧...我也不想他一直跟我們丫, 是他要跟我們的咧...真是沒力.
但我還是覺得有點受不了. 其實這小朋友的麻麻有在圖書館內, 只是他根本就不管這小朋友
任由小童在圖書館晃丫晃的,, 真怪..都不怕小朋友被拐走...

下午和RITA阿姨約在他們大廳見面, 結果他們警衛竟然記錯時間, 要等到四點才能歡唱咧
所以再次來到RITA阿姨美美的家玩耍啦, 每回到RITA家就覺得他們家玩具好多喔.
什麼有的沒的都有, 光大型玩具就有好幾組咧, 又有許多不同的益智遊戲, 拚圖, 果然素好野人說~

四點準時到達KTV嘍~開玩笑一定要好好給他唱一下,
璇也粉認真的拿著麥克風幫忙配音啦, 哈~因為麻咪在前幾天就已和璇預先告知要來去和琁琁唱歌跳舞
所以璇一直嚮往唱KTV咧~ 一定要手捉一隻麥克風才行
RITA家二個寶貝也開始玩起排椅子爬椅子的活動, 大伙兒玩的不亦樂乎, RITA還說我一點都不像孕婦咧, 哈~
廢話..才一個月有什麼好警張的...麻咪還是習慣碰碰跳跳啦...
這大間KTV室, 除了電視有點小之外, 空間倒是挺大的, 還有個卡啦OK的小舞台咧~
迷想到才唱二個小時, 我家璇已經吵著要回家啦, 因為我們已經出來混一整天了, 可能有點想睡吧,
最後的幾首讓小朋友發揮吧, 果然如RITA講的, 他們真的拿到麥克風就欲罷不能, 三個搶著要咧~
我家璇因為是客人, RITA阿姨只好勸琁妹和璿哥多讓我們一點嘍..歹勢啦..

RITA阿姨, 我們下回還要去你們那兒唱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