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璇和麻咪說要喝奶奶, 麻咪對璇說"叫拔比泡啦",
璇反問麻咪"為什麼不是你丫"
傻眼, 丫是誰規定泡泡是麻咪的工作丫..
為何一定要指明我咧~


有天拔比帶璇去散步, 回家時已天黑,
拔比指著天空上的月亮和星星問璇
"星星和月亮那個比較大"
聰明璇回答"星星比較小".
嗚呼~這小子邏輯觀念還真素不錯說

路上遇到有出殯的車隊, 璇反問麻這是什麼??
麻咪和璇解釋"有人死掉要送去土葬或火葬"
璇反問"死到那裡去~"
麻咪聽到笑翻天, 人家一般問法應該是"死了去那裡"
雖然這二句話字的內容都差不多, 但組合不同聽起來差粉多咧
璇你那句話, 聽起來比較像在罵人說

璇對麻說"我會照顧小BABY""你生一個給我, "
麻咪回"才不要咧. 要把我累死, 要生你自已生"
璇回"我和誰生丫"
麻咪快笑死回答".哈...對丫.應該也沒人想和你生啦, 脾氣那麼壞"
迷想到璇竟然會知道生小孩要二個人配合才行

晚餐過後, 阿母看餐桌上有洗好的番茄, 順手取了二粒入口,
璇竟然對麻咪講"你幹麼偷吃"
麻咪回"我沒有丫"
璇說"你沒有和阿嬤說"
哇哩咧, 連吃個水果都要說喔~
偶不姓"陳"果然有差啦~
速速報告婆婆去, 有個超顧家的孫子
可能是因為每回璇指著一樓的餅干或食物要吃時
阿母都會對璇說這不是麻咪買的, 你要去問買的人啦
所以璇才會有這樣的對話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