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 璇一直粉害怕皇家舞集的大姐, 每回要上課的早晨就開始擔心
據婆說這小子看看電視, 偶爾還會突然大哭, 快把阿嬤嚇死以為發生啥事
迷想到一看就好好坐在沙發上, 一問就回答"我怕姐姐不要去上課"
每回都要阿嬤騙連哄帶騙假裝打電話給老師" 叫姐姐不要來"
這小子才願意乖乖去上課
這天一早璇又番番和阿公和姑姑說"我不要去上課, 我怕姐姐,"
麻打電話回去, 與他好好溝通後,也答應乖乖去上課
迷想到, 到了下午, 璇又番說"我不要去上課, 我怕老師,"
一問才知道是上一週週六預演時出現的一名男老師, 為了維持當天秩序
那男老師有兇了一下大家, 但其他時間也還好, 但璇口能突然被老師嚇到
又哭著願說怕老師不願意去上課
拔試著和妹溝通說"拔也是每天都要去上班丫, 可以和你一樣說不要去上課嗎???
妹回說"那我們交換,你去上課,我去上班"
哈哈~妹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丫你家胖拔跳舞能看嗎??應該是慘不忍睹吧
至於公司應該也不會想找個人去公司用電腦玩換裝遊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