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阿姨又出差去美國嘍~阿姨當然不會忘了幫他最口愛的小姪女買禮物回來
由於GAP沒看到妹的女生樣式, 但沒關係, PLACE的夾腳拖也是超口愛的啦
還有件Gymboree的亮眼背心
阿姨還幫他最美的妹妹買份禮物回來,
姨還說一看到這件上衣就覺得就像是我的STYLE, 不用考慮買回來嘍~
還真沒看錯咧, 確實是我會喜歡的款式,
只是說, 阿姨~你好像太小看阿母偶的傲人上圍了咧,
雖是童裝的大尺寸, 但我還有胸咧~
姨說, 沒關係, 若不能穿口以留給妹穿
哇~那口素要等粉久咧, 再怎樣阿母也要給他塞進去啦

最重要的登場了, 美國, 開玩笑當然又是要幫阿母帶我最愛的棉條回來嘍~
阿姨光幫阿母帶這六盒棉條就占了大部份行李了啦, 真是超感恩的說~
這回直接指定要求買TAMPAX 標準和量多型嘍~
姨說看到賣場內有自有品牌一盒20支才USD2.5粉便宜, 就順道買回來
TAMPAX 標準一盒50支USD12, 量多型一盒40支USD10
省掉國際運費真的省粉多啦~
希望阿姨口以常出差就可以常買美國商品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