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公演嘍~妹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演出, 麻咪比璇還緊張咧~
演出前一天麻咪為著送璇及二位老師的花束緊張著,
原以為今天一整個下午都要陪妹在安溪國中演藝廳直到結束
所以已將買花的這件大事交待給小瑜阿姨幫忙處理
與璇開心的出門, 璇一路上交待著麻咪要陪他, 不能偷跑去逛街
麻咪心裡OS, 怎知道我想去逛街, 但你這麼黏人, 想走也走不開丫,
沒想到才一進入會場, 看到高老師與其他人正忙著張羅今晚的佈置
高老師交待姐姐帶妹下地下室, 但妹妹死黏著麻咪不放
此時幸好周老師出現, 一牽手, 妹妹就乖乖和老師走人了, 麻咪也沒和妹說再見,
因為傻傻的麻咪以為我只是待在舞台前等他們預演就好
沒想到轉身進入舞台前, 傻眼, 丫怎麼都迷其他家長丫, 只有工作人員在忙碌著
尋問高老師才知現在他們下樓畫妝綁頭髮, 約三點才會預演, 告知我口以走了
麻咪再次確認"真的可以搞定嗎???那我要走了喔"
老師說"麻麻你可以走了, 他們大約3點會預演, 你那時再來就可以了"
走出門口, 麻咪反而完全沒頭緒, 因為突然這二個小時空出來, 反而不曉要去那咧,

下午3點回到現場, 剛好遇到二位有在地下室幫忙的麻麻,
也同時告知璇在這二個小時的狀況, 牽著姐姐要找麻麻,
確認璇沒大哭大鬧, 麻咪也放心了點,
因為怕妹看到麻咪後, 會害怕像稍早一樣, 麻咪會再度不見,
而不願放手, 將會影響後續的預演及公演
決定待在舞台前看妹表演, 而不讓他看到我嘍~

由於演出時間在7:30, 據工作人員告知, 五六點會再度清場, 7點才能進場
又莫明奇妙多出二個小時時間, 只好先回家梳洗再出門嘍
回到家吃飯洗澡完後, 麻咪連絡從淡水來的阿姨速速接姨去嘍~
這一路上, 因為麻咪一直急急忙忙的
還被鵑阿姨笑和哥哥說"阿姨粉焦慮"
這點倒真被阿姨說中了, 因為麻咪從一點將璇交給老師後, 就和璇分離
當下, 麻咪還真不曉得這一整個下午要如何渡過咧
而且一直擔心著妹妹會哭哭, 因為他每天除了哭說不要上課
都要千交待萬交待要求麻麻我要陪著去上課
一直擔心璇會哭著找麻麻啦

公演準時開始, 由於公演沒能拍照, 現在只能期待DVD快速燒錄完成嘍
二首歌看到妹的精彩演出, 雖然撐不上跳的粉棒啦
因為妹從預演時, 就一直和別人跳不同邊咧~
害我這做麻的都超想衝上台去修正他咧~哈哈~
但我想這種年紀的小孩, 在乎的是他敢上這種大場台不怯場, 不是在乎他跳的優不優吧

介紹舞者出場時, 拔偷偷拍到的幾張小小舞者口愛照

與我們家巨星拍照嘍~

沒想到拔用快拍雖拍了一堆, 結果因為有點光線不足,
一堆照片拍的亂七八糟的, 嗚~都不能用啦

本計劃送花給高老師及周老師並與他們照相的,
丫怎才一轉身, 人都不見了咧,
嗚~原來二人全都在忙著分發小提袋給所有舞者
唉~不好意思吵他們, 只好請璇送花給他們,
至於照相咧, 只好省略嘍~沒法照到相啦, 真是生氣咧
但幸好要回家前剛好遇到周老師有空檔, 拍到照嘍~

一下樓, 璇和麻說"我要和姐姐照相"牽著麻咪找姐姐,
與姐姐合照嘍~但姐姐太靦腆了, 害麻都沒機會和姐講到話咧
回家和妹看照片時, 才知道這是當天幫忙照顧璇的姐姐
真的真的謝謝您, 幫我照顧璇唷~

小小舞者, 連站都要粉優雅, 哈~

回家時, 麻咪問璇, 你找不到麻麻, 有哭哭嗎??
璇回"有丫",還說"小娃有哭, 我和他講, 等一下麻麻就來了, 但他都講不聽"
麻咪心理OS"哈哈~沒想到你還有辦法安慰別人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