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鵑阿姨千里迢迢從淡水坐捷運帶著咨臣哥及田田來看璇的演出
謝謝哥哥在上半場雖和我說"好想睡覺喔~", 但還是有撐到最後, 幫我們獻花給我們小舞者
謝謝田田, 雖然田田在上半場有嗚著耳朵說"好吵喔" 但至少沒大吵大鬧,
撐到後半場還是累到睡著啦, 這點就可惜了, 沒能和我們巨星拍到照啦~

謝謝小瑜阿姨與阿姨的好友漂亮姐姐, 從中和趕來, 表演結束才離開, 聽說11點多才回到家咧~金素辛苦你們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參與, 若有下次的公演, 追星族, 要記得再來喔~
漂亮姐姐害羞沒和我家妹照到相, 下回補回來丫~
雖然與小瑜阿姨認識不到一年, 但二人就是合的來啦,
感謝上天能在每個階段都給我許多的好朋友豐富我的人生

謝謝大姑姑及姑丈當天的參與, 雖然他們只看了一首就離開
而且還找不到那個是璇咧~, 因為當天大家都梳包頭, 並畫妝
根本就認得啦~而且第一首時間太短了,
還沒找到小孩時, 已經跳完了啦, 大家整個傻眼
連拔坐在第一排還都說怎麼迷看到我女兒咧~真是昏丫
由於姑姑他們生了三個兒子沒有女兒, 所以也特別疼愛並照顧璇璇
記得在妹妹第一次哭鬧著不去上課時, 據姑姑告知
當天姑丈在隔壁修車遠遠聽到妹的哭聲, 就速速趕到現場
將哭泣的妹妹帶回家裡, 打電話告知麻咪此事
由於姑姑及麻咪的堅持, 姑丈還說一天不去上課沒關係啦
因為姑丈心疼妹妹為了上課而哭哭啦!

謝謝以上來參與的大家, 至於沒來又住得近並沒什麼好理由不到的人咧~
全都被我記在帳上了啦

感謝的人還有許多, 包含辛苦的周老師及高老師,
謝謝你們幫我這個上班族無法即時接受妹上課的麻麻接送郁璇上下課
謝謝幫過璇璇的阿姨們, 代勞我這個不能接他下課幫他換裝的麻麻
讓他的心能有個依靠, 能安心有個替代麻麻的人
謝謝姐姐們, 在他需要人家幫忙時伸出你們的雙手
嗚~但不要再對我家這個容易受傷的小女孩說"不要牽我的手啦"
雖然這句話聽起來, 並沒特別惡意,
但不知為何已在他小小的心靈留下傷害, 他為了這句話傷心粉久咧~
請適合時告知他不能牽手的原因, 不然他可是會誤解成姐姐不喜歡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