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一早璇總是為了學校的伙食哭著不去上學,
但幸好回家總是看他開心的講著學校的事,
今天一回家到, 妹開心的又唱又跳
結果公公在旁竟然冒出一句,
"不去學校攏你們害的, 放假就厚他待在家裡玩就好, 這樣他就會愛去讀冊有得玩"
機車咧, 這是什麼講法丫, 最好是啦~
就只是因為小哥哥愛上學, 你們就認定這種想法是對的
我不能否認對他家哥哥確實是學校比較好玩, 因為父母買的玩具有限
也因為父母不愛出門, 假日也只能待在家裡,
這個不能玩, 那個也不行用,
連最基本的外婆家也因為算命說什麼不能去, 至今一次也迷回去過
唉~真的粉無耐啦, 若我是他, 我應該也覺得學校好玩吧~
麻咪雖心裡超不高興的, 但基於不能忤逆老人家,
麻咪笑笑的說" 那為何大姐姐也是哭咧, 聽說他還哭了半年咧, 他不是和也每天待在家裡"
這和出不出去玩根本就二碼事嘛, 是每個小孩本身的問題
公公可能不曉得如何回應吧, 只好對妹說"上學哭, 羞羞臉之類的話"
麻咪此時又回了一句" 沒辦法丫, 因為阿浩和我都是愛出門的人, 嘸愛待在家裡啦~
噗~我想公公應該聽到這點就迷則了吧
更何況妹是哭不愛學校的飲食和學校好不好玩迷關係吧??
阿公你可不可以搞清楚狀況再來質問我好嗎???
我還迷說都你們害我們家妹跟個鄉下人一樣
只愛喝湯不愛吃三明治的咧, 現在才會每天為了吃三明治, 漢堡這種東西而哭不去上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