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璇都要為了吃飯哭不去上學,而婆咧, 也總要和我叮嚀叫我和老師反應
若不吃飯, 就和老師講璇直接將湯泡飯給妹, 璇愛湯
雖然麻咪覺得這不是辦法, 畢竟老師有老師的教法
老師每天都要搞定那麼多小孩, 應該口以想到制服璇的方法
而且麻咪一直覺得正常飲食比較重要, 而不是只是有吃飯就好

直到RITA告訴麻, 湯泡飯不好會傷胃,
麻才驚覺這個錯誤的觀念要好好的和婆宣導一下
只是說還真不曉得要怎麼說出口才不會傷人啦
本想叫老公出面, 畢竟大家比較怕我家拔, 覺得他粉難搞
但好死不死, 今天回家, 起先是公公又提到璇回家克了三碗飯
媽咪速速和公公來個機會教育, 告知"這樣吃法不健康會傷胃"
這回公公粉識相的不再做任何回應
迷想到之後婆婆回診回家, 又提到璇今天吃飯事情
還反問難道在學校老師都不給飯吃嗎??每天回家都這麼餓
又再次說了一次, 請老師用湯泡飯之事
哇哩咧, 此時當然又只好再把書上, 老師, 醫生, 這些有利的人都提出來說
"用湯泡飯不好啦, 因為都會用吞的, 迷消化就吃到肚子, 會傷胃啦"
口愛的婆竟然回麻"我最怕小孩不吃, 有吃就好"
靠~這麼什麼歪理丫, 果然是老人家啦, 覺得有吃就都OK啦
阿母速速回應"吃了把胃搞壞更慘啦"
不曉得這對老人家有迷把阿母的話聽進去,
但我想改天一定要叫我家那個難搞拔出面說一下
除了這樣我想還是要從璇璇下手比較快
"告訴他湯泡飯, 會把胃吃壞"
搞不好和妹講比和這對老人家講來的有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