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拔想再度挑戰自已, 報名參加宜蘭鐵人三項
為了讓拔在每一站都能有足夠的恆心耐力繼續往前,
所以麻咪決定全程待在冬山河幫拔加油
讓拔在每站都能看到他漂亮的老婆及可愛的女兒

由於這次報名人數眾名, 約1600名, 共分成18梯次,
每梯次以泳頻帽顏色做區格, 各差3分鐘出發,
因此第1梯次與最後一梯出發時間約差距了快一小時
拔比同事約於9點半出發, 拔比則要等到50分才出發,
出發前先拍個照留影

璇無聊到玩起自拍遊戲

鐵人的第一項游泳賽出發嘍~

因為拔前二週右腳的大姆指指甲整個翻起來,
在傷口未完全復合的情況下, 拔有計算過下水時間若四十分鐘以上,
傷口會疼痛復發, 所以預計游泳時間需於三十分鐘內完成
由於園區尚未開放, 並無販賣區提供餐飲, 算算時間只能走回車上拿個飲料,
速速於10:15提早到達, 準備幫拔加油打氣
胖拔出現嘍~

(我一直笑拔, 人家鐵人個個都是瘦子, 你那麼胖, 要檢討啦, 而且同樣的距離胖子跑起來會更累拉)

快速換裝改騎自行車嘍~換裝同時還要補充水份
這個拔已經游泳游到頭暈, 還忘記穿上長袖防曬咧~
幸虧有我這貼心的老婆大人在圍欄外提醒,
速速穿上長袖, 戴上安全帽太陽眼鏡
出發嘍~


拔說游泳時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還連續被自由式的人打到頭二次呢~
哈~難怪會頭暈啦
由於自行車總長40公里, 必須繞著冬山河外圍四圈
本想走出園區到外幫拔加油打氣,
但太陽超大, 光想走個路, 拖個小人
麻咪整個人都快累翻了, 只好省力一點
待在自行車進站區等待帥拔進站,
說實在的, 幸好我有看到拔比的紅色長袖穿著,
否則每個人都戴著安全帽, 太陽眼鏡, 那認的出來丫~
果然我就沒認出拔比的同事
但幸好我家老公大人回來時, 阿母我有認出來啦, 不然就糗大了
沒看到中年發福的鮪魚肚, 再加上眼鏡戴著帥氣的太陽眼鏡,
認真的男人真帥嘍, 帥拔進站了~

放下自行車, 再度換裝路跑去~
路跑全程共10公里, 計算一下約有1小時,
母女倆坐到樹下乘涼去~不然快中暑了啦

終點站, 這光榮的時刻, 怎可以錯過
幸好這回有看到謝同事出現啦,
拍下這成功的一刻,
再來就是等待帥拔身影嘍~

總長51.5公里大會規定全程須於四小時完成, 否則入口閘門會關閉
依照每個年齡階層還列上名次排行, 拔和同事順利完成
皆於3小時12分及14分, 拿到鐵人獎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