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咪於5/11在123團購網訂購了六張票券
由於期限只剩下一週, 速速安排本週六前住,
於入口處, 以手機簡訊號碼與售價人員核對資料即可進場嘍~
入場後, 相關活動訊息園內人員並未告知要如何領取
售票小姐也只叫我留下電話號碼, 就要我們先玩水,
告知待其準備好會再與我以手機連絡

速速換裝玩水去, 小朋友光看到水就開心了,
但阿母卻完全沒有入水的FU, 泳裝連換都沒換呢~

在餵食區及兒童海豚池中間地面上竟然看到凸出異物,
害我都要在旁一直護著, 就怕小朋友不小心被伴倒
這裡的硬體設備真的是有待加強,
地面水泥, 坑坑洞洞的, 讓人想在這放鬆一下不穿鞋也粉難啦

而且新增設的海豚戲水區整個邊緣竟然有缺口, 坑坑洞洞的
真搞不懂這個是故意不補起來讓水流下去, 還是沒做好說
這個我們以為的滑水道, 功能竟然只是讓上游的游泳池水可以流到下面戲水區,
整個有點傻眼, 所以就一直聽到救生員狂吹哨音, 禁止準備滑水的群眾

反正璇只要有水玩就開心了, 只好留在小小兒童戲水區嘍~

都來了, 總不能一直待在原地, 四處走走
這裡還有滑水道唷, 但因為水流量有限, 有些人根本滑不下來,
幸好我家哥哥還算瘦, 有順利滑成功唷

二個小童滑不到大的滑水道沒關係, 還有個小小的溜滑梯供小人玩耍
但這小小溜滑梯邊邊超滑的, 因為有落葉又有水, 搞的整個髒髒滑滑的
幸好阿母有牽著璇, 不然差點就滑倒在池邊了

但才走回戲水區, 哥哥就聽到有人說溜完滑水道, 褲子被刮破了, 身上還有傷痕呢~
真是有點傻眼

小朋友的快樂真的粉簡單光一起集水, 坐搖搖長頸鹿就超開心嘍
不自量力的胖璇還想推弟弟, 真是快被笑死

$175享受原價$405【淡江休閒農場】(天然礦泉遊樂區+研磨咖啡350cc +定靶射擊+生態園區動物餵食)
4合1套裝活動,一票暢玩到底
兌換有效期:2011年 5月 15 日 至 2011年 7月 15日。
整個兌換時間, 其實到現在應該已經有一段時間, 但整個感覺就覺得很沒有規劃
我們約10點半左右入場,小姐叫我留電話, 說再通知我們, 請我們先下水游泳
但我們等到快一點鐘, 一通來電顯示也迷有,
因為待的有點無聊, 也不想再等下去,
尋問之下才說, 有通知我們沒人接,
真是不曉得打到那裡了去, 唉~真的懶得再與他們爭辯
而且每件事都要自已問, 我問一個回一個
我問那飼料呢??才發給我們一人二包小小飼料包
我問那飲料呢???回答"請到販賣部領取"
真是怪了, 那為何一開始不說呢??
我問射擊呢??回答"直接到後場找教練"
哇哩咧~那為何還要另外通知我們, 早說清楚不就好了
唉, 覺得他們好像在規劃上還是有點不足啦
消消氣, 打靶去

定靶射擊 , 這個還挺有趣的, 但因為一人只有二十發,
隨便按個二下就發完嘍~
看大家多認真在對靶丫


每人領了二小包飼料, 餵鴨去嘍~


最後一項研磨咖啡350cc,
這個就有點扯了, 原以為是現煮咖啡, 沒想到是易開罐,
真不曉得該開心還是覺得難過
開心的是易開罐有一定品質, 現煮咖啡口味好不好就另當別論了
這罐伯朗應該只值NTD25元,

真搞不懂這個原價NTD405, 折扣後NTD175, 是怎麼算出來的
門票NTD200(這個固定價格, 就只好認了)
2小包飼料(這個加一起免強算一盒投幣式NTD10好了)
定靶射擊20發(我有問教練, 若平常打怎計算, 怹說一發2元, 那20X2=NTD40)
研磨咖啡350cc (伯朗咖啡一瓶, 這個有350CC嗎???)那算NTD25好了
總計200+10+40+25=275, 405是怎算的呢??我數學有這麼差嗎, 哈~

另還有一點令阿母相當捉狂的是, 游泳圈充氣竟然要付費也,
這麼個簡單的小小服務, 竟然要價NTD20元,
有沒搞錯丫, 真的想破口大罵, 有需要這麼搶錢嗎???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游泳圈充氣要付費的咧, 真的算他狠啦

其實這裡若可以好好規劃, 應該會吸引不少人
畢竟淡水像這樣的戲水區, 並沒其他地方
而且開放空間也比較不用擔心傳染病什麼的, 又能烤肉戲水,
只能期望這些缺點能改善, 改天才會想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ayu2013 的頭像
    brandayu2013

    brandayu2013的部落格

    brandayu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